欢迎来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成教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副校长施进发出席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省外函授站(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成教学院  
       
   2020年11月20-22日,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省外函授站(点)工作会议在郑州市召开,副校长施进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外7家函授站(点)学校领导及管理人员、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及教学管理平台技术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曹杰主持。
      施进发副校长从建设“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水利水电大学”的学校发展目标出发,向与会客人介绍了我校“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开放活校”的发展战略,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开展好我校函授站工作不断提高继续教育办学质量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规范办学行为;二要增强质量意识;三要发展在线教育。
      随后,施进发等为获得2019年 “优秀函授站”的省外函授站颁发了奖牌、证书,并和获奖站点代表合影留念。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凌杰对会议作了总结讲话,副院长张小桃就省外站点学生在线学习情况、函授教学管理基本要求,宋孝忠就招生情况、学籍管理和函授站管理工作作了报告。河南朝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为参会代表就教学平台使用进行了培训;各函授站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招生、学生管理、教学等方面的经验。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参观了我校龙子湖校区,在水利试验厅具体查看了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实验模型,详细了解了我校在河流治理、水环境与水生态治理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和人才培养情况。其后,参会代表考察了黄河博物院和黄河国家湿地地公园。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副校长施进发出席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省外函授站(点)工作会议
本文地址:http://12578.hnszzxx.com/news/itemid-1352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