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成教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院召开在线课程制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成教学院  
       9月30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多功能教室召开了在线课程录制的培训交流会,各学院相关的教师和专家参加了会议,会上由专业技术人员对线上课程制作的整个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一些注意事项提出了说明。
     另外,对已经由我院资助完成的课程进行了展示,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对下一步线上课程的制作进行了仔细认真的讨论。会议结束后,一部分人员参观了我院的录播室,对今后的录播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院召开在线课程制作培训交流会
本文地址:http://12578.hnszzxx.com/news/itemid-1351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