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成教学院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关于2024届函授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成教学院  
 根据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将于近期开展2024届函授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时间:2023年9月27日(8:30—12:00;14:00—17:30)

二、采集费用:20元/人,由采集单位收取。(错过集中采集时间,采集费依据新华社现场采集收费为准。)

三、采集对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2022级高起专、专升本学生(2021年参加成招考试);2020级高起本学生(2019年参加成招考试)以及延期毕业的学生。

四、采集方式: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下载“图像采集码”,出示采集码进行图像采集,不再使用身份证。

五、采集地点及咨询电话:

新华社河南分社图像采集中心:郑州市花园路85号(花园路与纬一路交叉口新闻大厦东门北侧黄色楼1楼))2楼203办公室。咨询电话:0371-65975186 0371-65582410

六、注意事项:

(1)为保证学生信息安全,按上级文件要求,本次将首次使用学信网“图像采集码”采集。学生按照学校采集时间前1—3天提前在学信网上下载图像采集码,下载保存到个人手机相册里,不要截屏,一定要下载下来。采集时请出示自己的采集码,千万不要出示错误。

(2)每人只能采集一次。

(3) 要穿带领子的衣服,因背景是蓝色,所以尽量避免蓝色系服装。

(4)拍照时不要插队,刷采集码以后不能更换前后顺序,否则图像和文字信息会全部错位。

(5)拍照时面部要求是纯正面,要露出眉毛和眼睛,把头发梳理整齐,女生长发放在肩膀后面,坚决不要染发(染发色彩夸张的学生不能采集,轻微色系请把头发扎成马尾);

(6)拍照时最好素颜,不要佩戴围巾、帽子、项链、耳饰和发卡,戴眼镜的学生请取掉眼镜,裸视照相,浓妆艳抹者不予进行信息采集;

(7)拍照时把衣服整理好,不要有皱褶衣服,扣子必须扣好,拉链拉好;

(8)拍照时嘴角可以微笑,但是不能露出牙齿;

(9)拍照时尽量做到头顶和下巴是一条直线,两耳露出,两个肩膀一样高,眼睛正视镜头;

(10)为了保障摄影师纠正动作学生能够听到,拍摄现场不要喧闹保持安静;

(11)为了确保学生的毕业信息能够安全、顺利地上传,请大家积极配合学校的采集工作,最好不要自己通过其他机构或途径采集。

(12)确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者,自行到中国图片河南新华分社采集图像,并于2024年4月10日前将纸质照片交到学校学籍科,因本人未采集图像造成的毕业证无法按时办理及上网的,责任自负。

(13)2024年毕业生中转学、转专业者,请于2024年3月1日前到花园校区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学籍科(0371—65790573)核实信息。学院网址:https://www2.ncwu.edu.cn/jixujiaoyu/

七、其他要求:

1.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涉及每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本次所采集的信息,将用于学历、学位证书的印制和学历、学位电子注册,请认真对待,务必按时按要求做好采集工作。

2.延期毕业的学生,如未参加过图像信息采集,请按时参加本次采集;如往年已参加过图像采集的,本次不需要重复采集。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9月5日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关于2024届函授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本文地址:http://12578.hnszzxx.com/news/itemid-2184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