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成教学院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成教学院招生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成教学院  
 
  •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培养从事机电一体化设备的使用和技术管理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 工程测量技术是关于地表位置信息的获取、分析和面向工程建设服务的专业,专业学习涵盖空间定位、信息科学和计算机科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与技术,研究利用这些技术测定地形地物的几何特性,使用全站仪、水准仪、卫星定位接收机、激光扫描仪、影像传感器等测量设备获取位置数据,采用坐标、边长、方位、等值线等测量元素进行对象表达和处理,通过测量软件和技术过程形成满足道路、桥梁、土地整理、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和施工、灾害监测等工作所需的测量数据和图纸。培养学生掌握空间信息获取、处理、分析、表达与应用的基本原理与方法,掌握现代测量技术和实际运用能力。培养目标
  • 本专业培养具有本专业基础知识和较强岗位能力的“专门人才”,能从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运行管理、造价分析及项目管理等第一线工作需要的,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具有综合职业能力的高技能技术应用性人才。
  • 建筑工程技术为普通高职高专土建大类专业目录下设的一门专业,属于土建施工类专业。该专业为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层次,学制2.5年,接受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的研究、指导、咨询、服务等工作。
  • 软件技术专业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和软件科学与技术专业相比较,软件技术专业的侧重点在开发和技术的实际应用,而对软件开发的理论要求没有那么高。计算机软件在现代社会经济生活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在各个领域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成教学院招生专业
本文地址:http://12578.hnszzxx.com/news/itemid-1919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